切换到宽版

市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值班人员和医务工作者新闻工作者

编辑:徐初栋 2020-02-03 08:47
1月19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许维泽来到市12328交通运输监督服务中心、龙岩客运站、龙岩动车站,看望慰问干部职工,检查交通安全、春运安全工作
  许维泽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和新闻工作者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赖志臻/图文)平平安安回家、团团圆圆过年是老百姓的心愿,也是党委、政府的牵挂。1月19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许维泽来到市12328交通运输监督服务中心、龙岩客运站、龙岩动车站,看望慰问干部职工,检查交通安全、春运安全工作。他说,节日期间人流、车流、客流增多,大家要守好岗、履好职,密切配合、扎实工作,努力提供高质量的交通、春运服务,确保广大旅客平安顺利回家过年。






▲慰问火车站、客运中心站职工

  1月22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许维泽来到部分市直机关、医院以及新闻媒体,看望慰问春节值班的干部职工和医务工作者、新闻工作者,向他们和全市坚守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达诚挚的感谢和新春的问候。市领导詹昌建、邓菊芳、毛高良、陈厦生、郭丽珍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你们辛苦了,祝大家节日快乐!”在市信访局、市委网信办、市委市政府总值班室……每到一处,许维泽都亲切地向大家问候,感谢大家的默默坚守和无私奉献。他说,你们的勤劳付出是广大市民幸福团圆的坚强保障。希望大家在节日期间站好岗、履好职,做好服务保障,为龙岩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环境,确保人民群众过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同时也要统筹安排好值班和轮休,兼顾好各自的工作和家庭。






▲慰问市信访局、市委网信办、市委市政府总值班室干部职工

  来到龙岩人民医院,许维泽走进病房大楼,看望慰问了一线医护人员,“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给大家拜年了!祝福你们及你们的家人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万事如意、阖家幸福!”看望之际,许维泽还检查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工作,叮嘱医院要提前预防,加强应急值守,做好医疗救治准备。




▲看望龙岩人民医院一线医护人员

  许维泽还到了闽西日报社、龙岩人民广播电台、龙岩电视台和福建广电网络集团龙岩分公司,向大家拜年。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新闻媒体在传播新思想、唱响主旋律和加快媒体融合等各方面的工作成效。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发挥媒体优势,积极宣传推介龙岩红色旅游、绿色农产品等特色品牌,持续为龙岩经济社会发展鼓与呼。






▲慰问闽西日报社、龙岩人民广播电台、龙岩电视台和福建广电网络集团龙岩分公司新闻工作人员

  市领导看望一线干部职工
  1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龙先后深入到市应急管理局和龙岩高速交警支队,检查春运安全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慰问市应急管理局


▲慰问高速交警支队高速公安交通指挥中心干警

  1月22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谢海波先后深入到龙岩市森林消防支队、龙岩市消防支队,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慰问龙岩市森林消防支队


▲慰问龙岩市消防支队

  1月22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郭丽珍先后慰问龙岩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及其所属管理的环卫工人和龙岩市自来水公司。


▲慰问龙岩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及其所属管理的环卫工人


▲慰问龙岩市自来水公司一线职工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99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