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慰问丨他们的坚守,有工会娘家人的深情“关切”~

编辑:徐初栋 2020-01-23 09:23
1月22日,受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许维泽委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先后到永定高陂、同心圆养老院、市第一医院看望慰问工会老干部和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表达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赖志臻/图文)1月22日,受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许维泽委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先后到永定高陂、同心圆养老院、市第一医院看望慰问工会老干部和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表达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陪同。
  慰问工会老干部



  在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荣书家中,邓菊芳与陈荣书亲切交谈,陈荣书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龙岩市总工会围绕党政工作中心,在竭诚服务职工、凝聚职工向心力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尤其是新春佳节临近,工会深入慰问一线职工、困难职工和老干部等方面深入人心,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赞誉和信任。邓菊芳表示,龙岩市总工会将在全国总工会和福建省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砥砺奋进、锐意进取,为高质量发展建设新龙岩作出更大贡献。





  慰问同心圆养老院
  来到同心圆养老院,邓菊芳亲切慰问和看望了养老院的工作人员和老人,感谢工作人员一年到头辛苦地工作,照顾老人们的衣食住行,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工会组织温暖的关怀,祝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送慰问金


▲慰问老人们


▲与老人们一起唱歌

  慰问市第一医院重症医护人员



  在市第一医院,邓菊芳看望慰问了重症医护人员,她说,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的特殊时期,感谢大家仍然坚守在一线岗位,为广大患者服务,希望大家在辛勤工作和付出的同时,保证自己的健康和安全,并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问候和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69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