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上杭县工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编辑:徐初栋 2020-01-20 08:28
1月12至13日,上杭县工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客家开元酒店胜利召开。县委书记傅藏荣出席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



  (上杭县总工会/来源)1月12至13日,上杭县工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客家开元酒店胜利召开。县委书记傅藏荣出席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县领导徐峰、张毓章、罗小洪、张北阳、肖光喜、阙生华、李德强、蓝玉华、阙春林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莅会指导。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罗小洪主持会议。各人民团体应邀到会祝贺,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工会代表、先进模范人物、老工会工作者、职工代表等240多人参加会议。



  领导致辞


县委书记傅藏荣致辞

  县委书记傅藏荣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县广大职工、劳动模范和工会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县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县广大职工以推动“四个上杭”建设为己任,展示了新时代上杭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和时代风采。傅藏荣充分肯定了全县各级工会组织以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为己任,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凝聚职工共识、引领职工创新、提高职工素质、维护职工权益、完善帮扶机制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傅藏荣希望全县各级工会: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做信念坚定的“践行者”。二要聚焦时代主题,做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三要持续改革创新,做促进和谐的“催化剂”。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致辞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对上杭县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长期以来,上杭县各级工会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切实履行维权服务的主责主业,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工会组织影响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特别是在法律维权、职工培训、劳动保护、连心帮扶、工会经费审查等方面创新做实了工会工作品牌,为全市各地工会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罗振基希望上杭县各级工会:一要坚守政治立场,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新方向。二要敢于担当作为,努力创造服务高质量发展新业绩。三要坚持全心为民,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四要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发展的新动能。
  工作报告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罗小洪代表上杭县总工会第十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县第十八次工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
  一是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团结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二是坚定不移服务发展大局,建功立业助推发展。
  三是坚定不移开展扶贫帮困,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四是坚定不移依法维权,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五是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创新,职工素质得到提升。
  六是坚定不移固本强基,工会基础更牢更实。
  七是坚定不移从严治党,党的建设更加坚强有力。
  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主要工作任务
  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打造更具引导力的工会。
  二要以推进工会改革为契机,着力打造更具创造力的工会。
  三要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目标,着力打造更具服务力的工会。
  四要以“党建带工建”为示范,着力打造更具凝聚力的工会。
  五要以强化自身建设为抓手,着力打造更具战斗力的工会。



  选举结果





  罗小洪当选为县总工会第十九届委员会主席,林荣焕、张志锋、严银英、郭健、林日泉、朱丽萍、陈文生当选为副主席;张志锋当选为县总工会第十九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建强当选为副主任;严银英当选为县总工会第十九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张爱琴当选为副主任。
  表扬颁奖


大会表扬了30名优秀工会工作者,并进行颁奖。

  ★ 大会花絮 ★
  代表认真聆听报告





  代表分组讨论



  全国劳模陈进周分享国庆观礼感言



  县总工会第十九届委员会合影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31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