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人民广场有一场“迎新春、送红联、猜灯谜”及无偿献血等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20-01-19 10:10
2020年市直机关“迎新春、送红联、猜谜语”及无偿献血等志愿服务活动在龙岩人民广场举行,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和周边群众1000多人参加活动。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部 徐初栋/图文)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传统节日氛围,留住乡愁和记忆,1月15日上午,由市直机关工会主办,市中心血站、西坡街道华莲社区协办,市委办机关、市人大机关、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市政协机关、市纪委监委机关、市直机关党工委、市总工会等22个基层工会承办的2020年市直机关“迎新春、送红联、猜谜语”及无偿献血等志愿服务活动在龙岩人民广场举行,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和周边群众1000多人参加活动。
  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现场,来自市书法家协会的12位书法家现场挥毫,为干部群众义务书写春联,送上浓墨重彩的新春祝福。据统计,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共送出春联720多幅。
  志愿者献血





  为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志愿服务精神,发动115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血37100毫升。
  基层工会志愿服务







  各基层工会还结合业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宣传《龙岩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为居民提供扫黑除恶、防电信诈骗、法律法规、急救知识、食品药品安全、垃圾分类等政策法规宣传、应急救援志愿服务,传播科学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既普及了干部群众法律法规知识,又营造了欢度传统佳节的浓厚氛围,深受干部群众欢迎。
  市总工会志愿服务现场


猜灯谜


蒙面击鼓


吹乒乓球

  市总工会志愿服务现场热闹非凡,猜灯谜,蒙面击鼓,吹乒乓球等游园项目营造浓厚节日氛围,深受干部职工欢迎。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715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