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流动的温暖——走进漳平东坑村,村民喜笑颜开~

编辑:徐初栋 2020-01-19 09:57
1月15日,市总工会在漳平市和平镇东坑村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返乡暨“三送•三进”志愿服务公益活动,同时走访慰问贫困户。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赖志臻/图文)1月15日,市总工会在漳平市和平镇东坑村开展“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返乡暨“三送 三进”志愿服务公益活动,同时走访慰问贫困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市总工会领导罗振基、兰建亮、廖婷婷,漳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天彩及漳平市总工会领导参加活动。



  召开座谈会



  听取市总工会下派驻村第一书记林少梅关于漳平市和平镇东坑村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东坑村党建、项目实施、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以及2020年的工作计划的汇报。



  邓菊芳充分肯定了东坑村在建设美丽乡村、脱贫攻坚中所做的工作,并进行了现场办公,同时,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走访慰问
  “老人家今年高寿”、“子女都在哪里上班”“这个房子是您家的祖宅吗”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邓菊芳主席都亲切地握着他们的手,嘘寒问暖地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慰问孤寡老人陈贞潭


▲慰问百岁老人黄仁如


▲慰问贫困户陈双教






▲市总工会领导罗振基、兰建亮、廖婷婷慰问贫困户

  写春联·送祝福
  书法家们挥毫泼墨 洋洋洒洒
  村民们秩序井然地排队
  等候职工书法志愿者写春联
  大家满怀期待
  要把这温暖的祝福带回家








  ↓↓↓领到对联的村民们喜笑颜开





  送法律·送健康
  现场还为村民们提供法律宣传、垃圾分类宣传、健康义诊等志愿服务项目。




贴心的服务和宣传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75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