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重磅丨龙岩红古田惠民卡·工会卡重磅福利!快来了解!

编辑:徐初栋 2020-01-19 09:42
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总工会、市财政局共同发行的“红古田惠民卡·工会卡”近日推出重磅福利!
  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总工会、市财政局共同发行的“红古田惠民卡·工会卡”近日推出重磅福利!
  办理小贴士
  红古田惠民卡·工会卡签约景区(公园)
  免费畅游签约景区(公园):连城冠豸山、上杭梅花山、龙岩龙硿洞、武平梁野山、漳平九鹏溪、永定土楼,古田会议会址、永福樱花园等,合作景区(公园)持续签约中,公园增减不影响年费变化。





  办理红古田惠民卡·工会卡,以上景区均可免门票入园!不限次数,畅游各大景区!一秒刷脸入园!智慧旅游新体验!同时,观看电影、文艺演出和体育比赛等都可以用到红古田惠民卡·工会卡,学生卡100元/张,成人卡200元/张。
  办理办法
  根据《福建省总工会关于印发福建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闽工〔2018〕158号)、《龙岩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龙岩红古田户外惠民卡发行工作方案的通知》(龙政办〔2019〕34号)有关“基层工会可用会员会费组织会员观看电影、文艺演出和体育比赛等,开展春游秋游,为会员购买当地公园年票”的规定,基层工会可用会员会费为会员办理“红古田惠民卡”。
  办理渠道
  办卡渠道一:关注“闽西文旅产业”,至底部任务栏中点击“惠民卡”,按提示办理
  办卡渠道二:龙岩美食城F幢一层左侧指定办卡点
  咨询电话:0597-2970166
  办卡渠道三:各景区售票窗口,景区加盟商、各商业合作点,各分销商处均可办理
  咨询电话:0597-2750975
  团队办理:可预约上门服务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5680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