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寒冬情暖!市领导慰问一线工人,全市送温暖活动正式开启!

编辑:徐初栋 2020-01-09 14:55
1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许维泽,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厦生,副市长黄庆辉前往龙岩大道高架桥主塔项目现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陪同。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赖志臻/图文)1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许维泽,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厦生,副市长黄庆辉前往龙岩大道高架桥主塔项目现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陪同。
  察看现场



  在龙岩大道高架桥主塔项目现场,领导们听取工程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了龙岩大道高架桥建设情况、主塔塔柱施工工艺流程等内容。





  “你们辛苦了”



  “你们为龙岩大桥项目建设夜以继日、攻坚克难,辛苦了,感谢你们为龙岩建设所作的贡献。”许维泽书记亲切地握着工人们的手,向他们表示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相关链接



  龙岩大桥项目系省、市重点建设项目,是我国喀斯特地貌地质条件下第一座跨高铁转体斜拉桥项目,是龙岩中心城市连接南北、沟通新老城区的重要枢纽工程,是广大市民关心关注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项目位于龙岩大道上,全长3395米,包含桥梁和地面道路两大部分。桥梁工程总长2329米,桥宽26米,设计为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60千米/小时,其中主桥由116米高的塔柱和340米长的钢箱梁转动而成,引桥在西陂路及人民路各设置上下匝道。随着主塔顺利封顶,项目计划在春节后进行主桥第一次转体施工,之后继续完成钢箱梁顶推滑移施工等工程。项目建成通车后,将有效缓解龙岩中心城市的交通压力,对构建城市立体化交通体系起到重要作用。



  龙岩大桥主塔施工区域岩溶极其发育,地质条件复杂,施工难度极大。其施工过程中首创的“旋挖钻分级成孔、全护筒跟进”施工工艺,解决了复杂岩溶地区超深大直径嵌岩桩成孔的世界难题;主塔“水平二次转体”施工工艺,是一项具有开创性的施工工艺;龙岩大桥转体重量2.366万吨,项目所采用的球铰直径达5米,号称“中建第一铰”。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785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