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垃圾分类总动员,共创绿色龙岩~

编辑:徐初栋 2020-01-03 09:32
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近日,龙岩市总工会召开创建首批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动员会,在机关内部实施垃圾分类行动,引导职工树立垃圾分类意识,参与垃圾分类工作。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赖志臻/图文)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近日,龙岩市总工会召开创建首批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动员会,在机关内部实施垃圾分类行动,引导职工树立垃圾分类意识,参与垃圾分类工作。
  垃圾分类动员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廖婷婷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并就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提高认识,加快推动形成生活垃圾分类的新时尚。市总工会要率先垂范,增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垃圾分类意识,切实增强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责任感,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完成从“扔进桶”到“分类扔”的大跨越。
  二要凝聚合力,确保生活垃圾分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市总工会垃圾分类专项领导小组成员要带头履职,落实好督查检查机制,保证垃圾分类实效。各部室、市职工服务中心要担起职责,党员干部带头,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从正确分类、投放、处理垃圾开始,努力让环境更加清洁美丽。
  三要积极发动,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同推进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各级工会作用,利用工会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工会组织宣传阵地和平台,用悬挂标语、设置宣传点、电子屏播放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营造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对垃圾分类的参与热情。
  工会行动
  目前市总工会已在机关内部各个楼层设置有废品及可回收垃圾箱、厨余垃圾箱、其他垃圾箱、有害垃圾箱等垃圾分类设施,并制作宣传栏等,投放标志显著,方便让干部职工进行分类投放,扩大了宣传范围。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51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