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喜人的成绩迎接新年!2020年第十三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缴费圆满截止

编辑:徐初栋 2020-01-02 09:28
2019年12月31日,龙岩市2020年第十三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缴费圆满截止,通过全体工会干部和职工们的努力,全市含女职工特病283776名职工参加,比预定计划28万人次超出3776人次
  (龙岩市职工服务中心/来源)2019年12月31日,龙岩市2020年第十三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缴费圆满截止,通过全体工会干部和职工们的努力,全市含女职工特病283776名职工参加,比预定计划28万人次超出3776人次,以此喜人的成绩迎接新年!这是一项职工群众最关心关切的民生工程,为把好事做好,市、县各级工会都充分准备。
  积极调研 精心部署
  2019年10月9日~2019年10月18日,调研组调取历年参缴和补助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带着分析结果和相关问题,前往永定区、连城县和市直16个单位开展实地调研,其中行政事业单位7个、乡镇2个、非公企业7家,共召开12场座谈会,听取相关单位、非公企业、职工代表心声,就存在的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共同探讨可行性建议方案,并多次纸质征求专家及各县(市、区)建议意见,最终形成《2020年第十三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实施方案》,通过简化活动补助程序、提高补助标准、增加参缴选择、助力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等形式,进一步提高职工满意度和参与率。



  加强宣传 随时在线竭诚服务
  为使全市入会职工都积极参加到职工医疗活动中来,市、县各级工会通过出租车LED宣传、闽西日报刊文、微信软文、微信医疗互助活动知识问答及全员分组深入基层动员等方式进行广覆盖宣传,确保参与活动的职工了解政策内容,知道参加、补助办理程序,让职工能够享受到最大化补助。建立医疗互助活动基层工会经办人员工作群,一遍遍公布工作人员办公电话、QQ、邮箱,随时在线回答缴费办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帮助快速及时缴费。










进企业、进社区、进单位奔走相告

  认真核实 高质量完成任务
  负责此项工作的市、县两级工会工作人员认真核实表格中的每一个人员信息,核对人数与金额,按时完成系统上报。本着为职工服务,不怕麻烦的工作精神,活动期间多次提醒各单位要通知到位、宣传到位,确保岗上职工全部参加,通过广泛动员,认真组织,第十三期职工医疗互助超额完成任务。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66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