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市政府与市总工会召开第16次联席会议

编辑:徐初栋 2019-12-27 09:49
12月25日,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16次联席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总工会办公室/来源)12月25日,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16次联席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龙指出,一年来,全市各级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全市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健全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作体系,持续做好职工组织动员工作,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在推进龙岩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建功立业。要持续做好维权服务,积极回应职工群众关切,努力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进一步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邓菊芳向市政府对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政府与工会联席会议制度是工会加强源头参与、反映职工需求的有效形式,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我市工人阶级的关心和厚爱、对工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全市各级工会要倍加珍惜工会工作的有利条件,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找准找实工会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在推动新时代新龙岩建设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代表市总工会通报了2019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和第15次联席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会议围绕提请本次联席会议研究的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了一致意见。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71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