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今年第四期道德讲堂跟大家见面啦~

编辑:徐初栋 2019-12-16 08:36
12月13日下午,市总工会在121地质大队举办以“诵红色经典•览地质世界“为主题2019年第四期“道德讲堂”,市总工会、市职工服务中心、福建省121地质大队、中国农业银行龙岩分行新罗支行领导及干部职工近100余人参加。



  (市总工会宣教部 赖志臻/图文)12月13日下午,市总工会在121地质大队举办以“诵红色经典 览地质世界“为主题2019年第四期“道德讲堂”,市总工会、市职工服务中心、福建省121地质大队、中国农业银行龙岩分行新罗支行领导及干部职工近100余人参加。
  诵一段经典



  主持人为大家讲述毛泽东作《采桑子·重阳》时的历史背景,在红色革命历史背景下,大家诵读经典,重温初心使命,获取奋进力量。



  学一项技能



  来自农行新罗支行的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带领大家认识新版人民币的设计与防伪标识。


▲大家学习新版人民币设计和防伪标识手册

  参观地质博物馆



  来到龙岩市公益性地质科普教育基地——福建省121地质大队博物馆,展馆内设有福建省地质概况展区、常见岩石标本展区、矿石展区等,大家参观了解福建省地史演变、海陆变迁、化石形成等知识,还大饱了眼福。









  看一部视频



  大家共同观看了龙岩煤田地质发展概况视频。通过视频了解了龙岩是一座一千年前就已有民间采煤炼铁的古城,在龙岩这座神奇的土地中埋藏着煤、铁、石灰石等矿产资源。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66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