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精彩丨寒冬里的一把“火”——龙岩代表队参加福建省第六届工会职工运动会

编辑:徐初栋 2019-12-10 09:24
12月6日-12月8日,福建省第六届工会职工运动会在莆田市综合体育馆举行。以各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总工会组成的11支代表队共320多名运动员参赛



  (市总工会宣教部 赖志臻/图文)12月6日-12月8日,福建省第六届工会职工运动会在莆田市综合体育馆举行。以各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总工会组成的11支代表队共320多名运动员参赛。本次运动会设置了集体花式跳长绳、气排球、扑克牌80分、太极拳、飞镖、趣味运动三项(插秧收割接力、龟兔赛跑、协力竞走)等项目。龙岩市总工会组队参加比赛,获得团体第四名、三等奖。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咱们龙岩市代表队的风采吧~
  集体花式跳长绳



  有序的节奏 矫健的步伐,队员们用默契 换来场上的欢呼尖叫,这是龙岩的强项 我们骄傲自豪,经过大家的努力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扑克牌80分



  牌局风云变幻 队员冷静思考,这是一场斗智斗勇的无声较量。
  气排球





  一个动人心弦的扣球 一次惊险绝妙的拦网,气排球场啦啦队的火热助力,龙岩市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表演!
  飞镖





  这是一场体力和精神的大考验,长时间的精神高度集中,稳定地输出飞镖 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女子三人均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太极拳





  柔韧中带着强劲 一静一动的变换,透着最高的智慧和心境,一人获得比赛三等奖!
  趣味运动三项







  有趣中带着比拼 比拼中带着点搞笑,趣味运动三项给整场运动会带来了欢乐的气氛,经过团队的共同努力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经过大家的努力拼搏,我们赛出了自己的水平也赛出了自己的风格,感谢运动员们两天半的拼搏与汗水,我们明年再见!


来个大合照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59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