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市总工会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徐玲华 2019-12-09 09:15
12月5日是第三十四个“国际志愿者日”,当天上午,龙岩市总工会在工会大厦一楼开展以“助力新闽西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敬老、爱幼、帮困、助残等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市总工会宣教部 徐初栋/文 赖志臻/图)12月5日是第三十四个“国际志愿者日”,当天上午,龙岩市总工会在工会大厦一楼开展以“助力新闽西·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敬老、爱幼、帮困、助残等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多份。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来到龙岩市工会大厦一楼,虽然寒风凌冽,但丝毫没有减少志愿者们志愿服务的热情。职工志愿者们拿着各类敬老爱幼、助残宣传材料,将材料分发给过往的行人,同时不忘和他们讲解材料内容,倡导敬老爱幼、帮助残疾人的文明理念。
  近年来,龙岩市总工会联合市职工服务中心和各县(市、区)总工会积极开展扶贫、助残等志愿服务活动,今年9月份以来,龙岩市、县两级总工会联合开展困难职工“双万”帮扶行动,截止至11月,全市共回访困难职工2416户,帮助困难职工、残疾职工脱困解困;市职工服务中心自2008年以来持续开展职工医疗互助活动,通过“无病我帮人,有病人帮我”的互助精神,已开展医疗互助活动十二期,截止至今年9月份,累计补助11.6万人次,发放补助金10986万元,缓解困难职工医疗压力,提高职工群众幸福感和安全感。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58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