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喜讯丨龙岩市总工会获得全省3项大奖!

编辑:徐初栋 2019-11-19 15:03
刚刚闭幕的全省第五届职工文化节,总结了第五届职工文化节开展情况,并对获得全省职工摄影大赛、全省职工抖音挑战赛各奖项、福建省第五届职工文化节优秀组织奖等的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


11月17日晚福建省第五届职工文化节闭幕式

  (八闽工会人/来源)刚刚闭幕的全省第五届职工文化节,总结了第五届职工文化节开展情况,并对获得全省职工摄影大赛、全省职工抖音挑战赛各奖项、福建省第五届职工文化节优秀组织奖等的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琪玉,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文清,厦门市总工会领导,省总工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各设区市总工会、省直机关工会分管副主席和宣教部长,获奖单位代表和个人,劳模和一线职工代表等参加活动。
  龙岩市总工会获得:福建省第五届职工文化节优秀组织奖、全省十佳工会抖音范和全省十佳工会工作新媒体系列作品奖三个奖项,充分展现了闽西职工文化风采。
  全省工会职工文化节 优秀组织奖


▲黄琪玉为全省工会职工文化节优秀组织奖代表颁奖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58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