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千语千寻”龙岩首届单身青年公益游园会举行

编辑:徐初栋 2019-11-12 11:29
11月10日,由龙岩市总工会、新罗区总工会指导,龙岩电视台、龙岩广播电台主办,壹公益、紫金山社区、九房网、凌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乡村佳缘婚姻服务公司承办的“千语千寻”龙岩首届单身青年公益游园会在紫金山体育公园隆重举行。



  相约紫金山麓,聚喜天鹅湖畔,11月10日,由龙岩市总工会、新罗区总工会指导,龙岩电视台、龙岩广播电台主办,壹公益、紫金山社区、九房网、凌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乡村佳缘婚姻服务公司承办的“千语千寻”龙岩首届单身青年公益游园会在紫金山体育公园隆重举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市人民电视台台长沈庆城,新罗区总工会副主席陈冰出席活动,共有来自社会各行各业1000多名单身男女参加活动。



  致词



  罗振基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向前来参加活动的青年朋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表示,随着人民生活、工作节奏和压力不断增大,许多青年朋友因为平时工作忙,社交面窄,无暇顾及或者暂时没有找到人生旅途的另一半。针对这一突出问题,市总工会主动适应广大职工新需求,强化服务意识,把实施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作为开展普惠制服务职工工作的重要项目。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已经帮助一部分单身职工解决了人生大事,让他们走进婚姻殿堂。此次举办单身公益游园活动,将再次为单身男女青年搭起一座相识之桥、爱情之桥、婚姻之桥,希望大家珍惜。在这美好的时刻,祝福大家能够在这里收获友情,拥抱爱情。




▲沈庆城、陈冰分别致词

  相亲
  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青年胸前都有一个专属的号码牌,大家分组进入会场,进行3分钟一对一的沟通交流,有默契的男女嘉宾将携手进入下一环节环湖闯关游戏。








▲现场火热互动


环湖闯关


环湖打卡

  男女嘉宾漫步于天鹅湖畔,相互攀谈,通过四个环湖小游戏打卡,增进彼此的了解与默契,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很有趣,不少单身朋友现场甜蜜牵手。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78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