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新罗区总工会开展“烟头不落地·新罗更美”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19-11-11 11:43
11月7日,由新罗区委文明办、新罗区城市管理局主办、新罗区总工会等单位协办的“烟头不落地·新罗更美”文明吸烟环境建设活动在街心广场拉开帷幕。新罗区总工会积极组织职工志愿服务队参加本次活动。



  (新罗区总工会/来源)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水平,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11月7日,由新罗区委文明办、新罗区城市管理局主办、新罗区总工会等单位协办的“烟头不落地·新罗更美”文明吸烟环境建设活动在街心广场拉开帷幕。新罗区总工会积极组织职工志愿服务队参加本次活动。


志愿服务队员们摩拳擦掌,静候出发指令





  新罗区总工会职工志愿服务小队沿着任务路线,一路捡烟头,发放宣传倡议书,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一场活动或许无法取得巨大的成果,但是希望通过志愿服务队员们的积极行动来带动更多人参与,小节之处显大德,细微之处见文明。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烟头不落地”成为一种习惯,共同维护我们的城市环境。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16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