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劳模进校园|与学生来一场别具“匠”心的对话

编辑:徐初栋 2019-11-11 11:32
11月5日下午,长汀县总工会组织2名市劳动模范走进长汀县职业中专学校,与广大青年学生们进行了一场近距离、面对面,心与心的对话。




  (长汀县总工会/来源)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固树立依靠劳动创造美好未来的人生观和价值观,11月5日下午,长汀县总工会组织2名市劳动模范走进长汀县职业中专学校,与广大青年学生们进行了一场近距离、面对面,心与心的对话。

惠颖娟——市劳动模范,长汀金龙稀土采购物流部副经理

  惠颖娟通过讲述她从一名普通职员逐步成长的经历,告诉同学们只有勤奋才能成就人生,勤出成果、勤出智慧,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勤学勤做、坚定信念、坚持不懈,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及空间,成就未来更优秀、更卓越的自己。


曾宪星——市劳动模范,福建康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曾宪星通过分享自己的创业历程,告诉同学们青春是用来努力、付出和奋斗的,唯有努力学习方能成就未来,要坚守一颗靠辛勤劳动创造人生价值的初心,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勤勉为人、不忘初心、发奋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哇~都是干货,得好好记下来

  精彩互动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60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