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访民情、听民声,万名工会干部进万家!

编辑:徐初栋 2019-11-11 09:22
9月23日-10月31日,龙岩市总工会深入开展“万名工会干部进万家”行动,市总机关分成8个小组,通过电话回访、入户走访和集体回访等形式,共回访市直困难职工308户。
  (市总工会宣教部 赖志臻/图文)9月23日-10月31日,龙岩市总工会深入开展“万名工会干部进万家”行动,市总机关分成8个小组,通过电话回访、入户走访和集体回访等形式,对2017年1月以来已脱困解困的困难职工户和目前仍在档的困难职工逐一进行调查回访,全面了解困难职工现状,确保家庭供养人口清、困难程度清、致困原因清、帮扶措施清,市总工会八个回访组全部完成回访任务,共回访市直困难职工308户。
  全市各县市区也积极开展“双万”帮扶行动,全市共回访困难职工2416户,其中在档困难职工209名,已脱档、注销原困难职工2207户,截至11月7日,龙岩市“双万”帮扶行动回访任务圆满完成!
  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沟通,全市工会干部职工在“双万”行动中,留下了汗水,也留下了珍贵的足迹。


夜访贫困户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带队的第二小组来到上杭的困难户家中,夜访困难职工,认真倾听、仔细了解,鼓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为困难职工送去温暖。


加油!你是个坚强的孩子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荣珍带队走进永定坎市一户困难职工家里,看到身患重症脑膜炎的孩子,亲切地握起他的手,尝试与他沟通、交流,她鼓励孩子,加油,不要放弃,你一定会好起来。


困难只是暂时的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兰建亮带队来到困难职工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家庭目前的工作、生活现状,他鼓励道,困难只是暂时的,未来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工会“娘家人”一直都在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廖婷婷带队来到双腿瘫痪的困难职工身边,亲切地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和家庭经济状况,并勉励职工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使困难职工充分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
  各小组成员也深入走访
  各小组成员也深入困难职工家中,详细了解情况,认真做好登记,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双万”回访行动中,看到了许多困难职工家庭的不易,应该更加珍惜自己的生活,同时作为一名工会工作者,应当给予困难职工更多的关爱,竭尽全力为困难职工办实事、解难题。









  各县(市、区)总工会也积极开展了“双万”行动,一起来看看他们的身影!


新罗区


永定区


上杭县


武平县


连城县


长汀县


漳平市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83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