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市总工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研讨会

编辑:徐初栋 2019-11-04 09:35
11月1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方案》的要求,市总工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研讨会


  (市总工会宣教部 赖志臻/图文)11月1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方案》的要求,市总工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研讨会,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逐条进行检视、找差距,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反思剖析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吴闽到会指导。


▲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作专题发言

  会议强调
  一要坚守初心使命。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工会的历史发展始终与党的事业紧密相连,我们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二要勇于自我革命。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把自己找与群众提、互相帮等结合起来,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切实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
  三要狠抓问题整改。要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抓好整改落实,要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要点,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确保条条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765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