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市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公告

编辑:徐初栋 2019-09-25 10:42
为广泛深入听取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切实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找准找全,欢迎社会各界对龙岩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市总工会办公室/来源)为广泛深入听取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切实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找准找全,欢迎社会各界对龙岩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征求意见工作贯穿龙岩市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时间自即日起至11月底。
  通信地址:龙岩市新罗区中城街道九一北路112号
  收件人:龙岩市总工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597-2108381
  传真:0597-2239961
  电子邮箱:fjlyzgh@163.com
  其他方式:
  1.“龙岩工运”微信公众号、龙岩工运网站网络留言;
  2.龙岩市工会大厦一楼意见箱。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19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