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9月19日龙岩市第三届“中国梦·劳动美”——“紫金杯”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啦!

编辑:徐初栋 2019-09-17 09:57
由市总工会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龙岩市第三届“中国梦·劳动美”——“紫金杯”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定于9月19-26日在龙岩美术馆开放展出,9月19日上午9:30在龙岩美术馆门前广场举行开展仪式,欢迎莅临参观品鉴。
  (市总工会宣教部 赖志臻、罗倩、杨婷婷/文)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古田会议召开90周年,展示我市职工文艺创作水平和新时代闽西工人阶级主力军的新风采,由市总工会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龙岩市第三届“中国梦·劳动美”——“紫金杯”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定于9月19-26日在龙岩美术馆开放展出,9月19日上午9:30在龙岩美术馆门前广场举行开展仪式,欢迎莅临参观品鉴。
  接下来,提前剧透一波,让我们一起走近部分优秀书画摄影作品!
  书法作品


王永昌 特邀作品


吴升辉 特邀作品


罗振基 特邀作品
  美术作品


梁明 特邀作品


胡益通 特邀作品


章庭金 《煤海晨曦》一等奖
  摄影作品


郑献兴 特邀作品


郭华昌 特邀作品


蔡双荣 《夜吊大风车》一等奖

  职工的艺术作品有多美等你来发现!我们在龙岩美术馆不见不散!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16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