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关注丨省总工会领导丁文清调研我市工人文化宫建设

编辑:徐初栋 2019-09-12 15:29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文清到我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工地调研项目建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陪同调研。



  (市总工会宣教部 赖志臻/图文)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文清到我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工地调研项目建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陪同调研。
  察看施工现场


察看现场


询问仔细

  丁文清一行仔细察看市工人文化宫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度和施工情况。
  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丁文清书记认真听取了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功能布局和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



  丁文清对我市工人文化宫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工人文化宫是工会组织职工、服务职工、凝聚职工、宣传职工的主阵地,是公共文化阵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工会发挥作用的重要载体、宣传推介工会及当地经济发展的重要窗口,做好工人文化宫建设意义重大。龙岩市工人文化宫项目是龙岩地标性建筑精品工程,建筑结构复杂,工程建设质量要求较高,一定要加大督促协调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进度关、廉洁关,扎实有序推进项目建设。龙岩是中央苏区重要组成部分,是省总工会旧址所在地,今后省总工会将一如既往支持龙岩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使用,为广大职工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场所。
  相关链接
  市工人文化宫项目概况



  龙岩市工人文化宫项目用地面积2911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7821.98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32046.92平方米(其中1#楼为职工技能实训基地18470.31平方米,七层,檐高39.15米。主要功能分布为:一层为职工服务大厅,二层为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劳模事迹展览馆,三层为工人书画艺术展厅、图书馆,四到六层为职工培训教室,七层为劳模工作室及活动室。2#楼为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及交流基地13576.61平方米,三层,檐高24.15米,主要功能分布为:A区为职工文体活动中心,一层为兵乓球室、瑜伽室、健身室及设备用房,二层为职工体育综合馆及多功能,屋顶为室外网球场;B区为职工交流基地,一层为技能实训,二层为会议演播用房,三层为会议演播用房的放映空间及管理用房室。地下建筑面积15775.06平方米。设置机动车停车位284个、非机动车位1480个。经龙岩市发改委批复,项目总投资2.9987亿元。项目由天津华汇设计院获“梁思成建筑大奖”的设计大师周凯设计,总体建筑风格造形独特、庄重大方,整体有如五一或工人字样。





  目前,项目主体工程于9月8日正式封顶。截止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约1.8亿元,占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60%。项目建设计划于2019年11月上旬二装进场施工,2020年4月中旬室外工程完成,2020年5月下旬进行竣工验收,2020年9月底交付使用。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34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