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基层动态 | 海华医药工会开展2019年“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19-09-09 17:0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职工网民积极参与清朗网络空间建设,弘扬和壮大网络正能量,2019年9月5日,福建海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工会开展2019年“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宣传活动。



  (福建海华医药公司工会/来源)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职工网民积极参与清朗网络空间建设,弘扬和壮大网络正能量,根据全总、省总工会与中央、省委网信办联合部署要求,市总工会和市委网信办决定开展2019年“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2019年9月5日,福建海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工会开展2019年“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宣传活动。






图为宣读“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倡议书

  活动现场通过店长会议集中学习、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门店LED字幕滚动播放等形式宣传网络安全知识、依法文明上网理念,营造积极健康的职工网络文化,引导广大职工网民自觉学习网络知识,树立正确的网络道德观,培养良好网络习惯,主动抵制各种网上不良行为。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近1000份,营造了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让网络空间聚集强大正能量。





  职工朋友们,发挥你们的聪明才智,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吧,为净化网络氛围,活跃职工文化,推进网络正能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84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