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聚焦丨全市税务系统职工“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开考啦~

编辑:徐初栋 2019-08-01 16:18
7月31日,全市税务系统“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在龙岩财经学校举办,各单位比武考试人员近800人在20多个考场同时考试。



(市总工会宣教部 杨婷婷、罗倩/图文)7月31日,全市税务系统“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在龙岩财经学校举办,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江小晖,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傅雄,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廖婷婷等领导巡视考场,各单位比武考试人员近800人在20多个考场同时考试。






▲巡考

  考试聚焦税收事业发展重点、实际工作难点、纳税人和缴费人关心热点,围绕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组织税费收入、优化税收执法方式等重点工作任务,以应知应会知识和业务技能为主要内容,立足岗位、贴近实际,通过业务竞赛、实战演练等多种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练兵活动,做到全系统参与、全方位覆盖。





  本次业务比武分为综合文秘、货物与劳务税、个人所得税、大企业税收管理以及税务稽查5个专业岗位同步进行。
  1.根据团体总成绩,按高低评出优秀组织奖3名。对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给予通报表扬;对获得综合成绩团体第一名的代表队授予“市级工人先锋号”。
  2.从五大专业岗位个人获得综合成绩第1名的优胜者,择优推荐1名向市总工会申报“龙岩市五一劳动奖章”;对于获得其他专业岗位综合成绩第1名的优胜者,推荐2名向市总工会申报“龙岩市金牌税务能手”。






▲笔试现场考生们奋笔疾书,认真专注~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17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