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关注 | 盛大空前的现场观摩会在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工地举行~

编辑:徐初栋 2019-08-01 10:12
7月26日,在龙岩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工地举行龙岩市2019“工程质量提升年”现场观摩会,龙岩市各县(市、区)、经开区住建局分管领导以及福建九鼎建设集团辖属分公司、项目部等共计2千多人参加。



(市总工会宣教部 赖志臻/图文)7月26日,在龙岩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工地举行龙岩市2019“工程质量提升年”现场观摩会,出席观摩会的人员有龙岩市各县(市、区)、经开区住建局分管领导、工程科(股)负责人,质量安全监督机构负责人;全市施工企业法人或分管质量安全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龙岩市在建工程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及总监理工程师以及福建九鼎建设集团辖属分公司、项目部等共计2千多人参加。
  市工人文化宫项目情况



  龙岩市工人文化宫项目是福建省和龙岩市重点项目和龙岩市加快补齐社会事业民生短板项目,已被列入创建“闽江杯”优质工程项目。


  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
  建设用地面积29116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47822平方米



  龙岩市工人文化宫项目自开工以来,项目建设坚持靠质量求生存,向管理要效益的经营理念,强化质量安全管理,努力提高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取得新成效。



  一是强化工程质量管理。在质量管理过程中,严格按照设计要求及各种规范要求组织施工,实行工程质量终生责任制;
  二是强化工程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安全施工管理要求,落实工程安全技术措施,建立健全安全施工管理机制,确保安全文明施工;
  三是争创优质工程。严格执行质量验收标准,强化内部质量管理控制,工程管理秩序化、规范化,以确保工程施工一次性验收合格,实现创建省优工程目标。
  一起来观摩会现场看看吧~









  龙岩市2019“工程质量提升年”现场观摩会定在龙岩市工人文化宫项目现场举行,体现了各位领导对龙岩市工人文化宫项目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此次观摩会既是龙岩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形象的展示,也是工程质量管理经验交流会。通过观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龙岩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的了解,同时对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安全工作起到推动作用。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86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