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火热比拼丨烹饪、家政、美容、美发四项联赛,看服务业的行家大显身手!

编辑:徐初栋 2019-07-17 09:12
7月15日,龙岩市服务行业技能竞赛在龙岩市技师学院举行,全市300多名选手分别参加了家政、烹饪、美容、美发四个大类的竞赛项目
(市总工会宣教部 赖志臻/文 市总工会经技部/图)7月15日,龙岩市服务行业技能竞赛在龙岩市技师学院举行,全市300多名选手分别参加了家政、烹饪、美容、美发四个大类的竞赛项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市商务局领导卢衍修,市人社局领导吴小化,市妇联领导陈阿卿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颁奖仪式。
  本场技能竞赛由龙岩市总工会、市商务局、市人社局、市妇联、市中华职教社联合主办,龙岩市技师学院、市服务行业协会承办,分为烹饪、美容、美发、家政行业四个单项,每个单项都经理论知识和技能实操的比拼。旨在通过技能竞赛,提高服务行业职工技能和创业创新水平。
  家政服务职业技能竞赛——比业务

做得一手好菜

叠得一手整齐衣服

擦得一手明亮的玻璃

我们就是这么优秀!

  烹饪职业技能竞赛——比厨艺

每一个菜品


都是用心烹制的成果


“荷塘月色”

  美容师职业技能竞赛——比技术


  淡妆浓抹总相宜 就是要你“好看”



  美发师职业技能竞赛——比剪刀







  颁奖仪式
  领导为各项比赛的获奖个人或团队颁奖,此次活动共颁发一等奖17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22名。









  相关链接
  今年,龙岩市总工会结合我市“一市二区三组团”城市发展格局和“五基地六产业七景区”产业发展布局以及工会工作职责,开展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龙岩”为主题的技能竞赛活动,及时下发了市级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方案,共确定市邮政管理局快递行业竞赛,电力行业触电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服务行业烹饪、美容、美发、家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及服务行业烹饪、美容、美发、家政行业等30项职业技能竞赛作为2019年度市级职工职业技能竞赛项目,竞赛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
  为了进一步掀起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热潮,在全社会形成比学赶超浓厚氛围,更好服务新龙岩建设,对于在“当好主人翁,建功新龙岩”为主题的技能竞赛中表现突出且综合成绩排名获第一名的集体和个人,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可向龙岩市总工会申报“市工人先锋号”和“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实际情况根据技能竞赛通知执行。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02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