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精彩上演 | 歌声划破夜空,点燃红色激情!

编辑:徐初栋 2019-06-27 10:11
6月25日晚上,龙岩市“壮丽70年 歌唱新龙岩”合唱节首场活动——龙岩市直机关、驻岩单位“迎七一·庆华诞”合唱比赛在龙岩人民会堂隆重举行,拉开四场合唱节比赛的序幕



(市总工会 杨婷婷、罗倩、赖志臻/图文)6月25日晚上,龙岩市“壮丽70年歌唱新龙岩”合唱节首场活动——龙岩市直机关、驻岩单位“迎七一·庆华诞”合唱比赛在龙岩人民会堂隆重举行,拉开四场合唱节比赛的序幕。合唱节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直机关党工委、市总工会主办。首场合唱比赛由市直机关党工委牵头和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总工会共同主办。来自市直机关、驻岩单位的11支代表队共800余人依次登场演出。



  活动精彩纷呈,让我们一起来现场感受一下吧~
  比赛现场





  由市委办机关党工委、市委党校机关党委、市总工会党支部等12个单位的党员干部共80余人组成的党建工作第二联系片带来的《四渡赤水出奇兵》《剪掉髻子当红军》,以磅礴恢弘的气势,用歌声向观众诉说着战争年代中华儿女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情怀。





  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带给我们一场视听盛宴,动人的歌声让在场的观众如痴如醉~
  接下来,就是最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了,哪支队伍获得了评委的青睐呢?
  获奖名单
  一等奖
  党建工作第四联系片
  党建工作第一联系片
  二等奖
  党建工作第八联系片
  党建工作第五联系片
  党建工作第三联系片
  党建工作第七联系片
  三等奖
  党建工作第二联系片
  党建工作第六联系片
  党建工作第九联系片
  党建工作第十一联系片
  党建工作第十联系片


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



  合唱节活动以“落实新思想、唱响红古田、建设新龙岩”为主旋律,是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和市政府2019十大群众性文化活动之一,其目的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古田会议召开90周年和古田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召开5周年,回顾70年来党和国家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尽情展现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一市两区三组团”城市发展格局和“五基地六产业七景区”产业发展布局的决策部署,推进龙岩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新征程中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精神风貌。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58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