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基层动态 | 新罗区产业工人技能竞赛,天泉药业包装岗位技术比武开赛!

编辑:徐初栋 2019-06-26 08:53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新罗区经济建设,新罗区总工会在全区开展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系列活动。6月19日,在福建天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了一场包装岗位技术比武。



(新罗工会/来源)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新罗区经济建设,新罗区总工会在全区开展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系列活动。6月19日,在福建天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了一场包装岗位技术比武。
  理论考试


  冥思苦想拼知识,参赛选手沉着冷静,从容应考。


  理论考试采用闭卷答题,以包装岗位基础知识等理论知识为主。

  实践操作


  按SOP要求将说明书折叠整齐放入包装盒。要求说明书无破损,纸盒完整,双耳不外露,在十分钟内包装合格产品多者获胜。


眼疾手快拼速度


认真严谨拼仔细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速度了!



  小小的包装只是药品出厂前的最后一道手续,在那之前更有对药品包装的清洗、高温消毒、过滤等多道程序。
  虽然包装简单上手,但它考验的是职工的眼力、手速,更是考验职工们对医药产品生产一丝不苟的耐心和细心。
  颁奖啦


新罗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东华为优胜职工颁奖。

  光荣榜
  一等奖
  丘桂荣
  二等奖
  林榕、温振华
  三等奖
  邱小玲、孔梅英、徐晓莹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95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