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点赞 | 我市烟草专卖行业的行家里手都在这,快来围观~

编辑:徐初栋 2019-06-25 15:22
6月16日,由龙岩市烟草专卖局和龙岩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古田杯·中国梦·劳动美”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一届烟草专卖综合技能竞赛在上杭火热开赛,并于6月21日下午在上杭职业中专学校举行闭幕式



(市总工会宣教部 赖志臻/文 经技部/图)6月16日,由龙岩市烟草专卖局和龙岩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古田杯·中国梦·劳动美”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一届烟草专卖综合技能竞赛在上杭火热开赛,并于6月21日下午在上杭职业中专学校举行闭幕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颁奖仪式现场
  颁奖仪式





  市、县总工会,烟草专卖局领导等为获奖选手颁奖。
  领导致闭幕辞



  罗振基充分肯定了此次技能竞赛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戒骄戒躁,再立新功。要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苦练本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下一次参赛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二要学以致用,重在落实。要把在此次比赛中掌握的知识和经验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落实的措施,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
  三要心存志向,全面发展。要进一步掀起比学赶超的学习劲头,在学习好专卖管理知识和掌握好专卖管理技能的同时,注重全面发展,在工作上争上游,在思想道德上争标兵,让自己成为行家里手。
  竞赛盛况
  本次竞赛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龙岩”为主题,围绕系统实操、市场检查、案卷评查、综合知识测试、体能测试等方面开展激烈的角逐。竞赛过程紧张激烈,来自全市7个县级局约200余名参赛选手忙而不乱,从容操作,保持了严谨的工作作风,体现了高超的技能水平。经过裁判的认真评判,最终新罗区局、上杭县局、武平县局分别获得团体前三名;上杭县局获得最佳组织奖;漳平市局获得最佳宣传奖;谢苏巍、姜林瑶、钟录威等十名选手获得个人奖项。同时,对获得团队第一名的新罗区局,授予“龙岩市工人先锋号”;对获得竞赛总成绩第一名的谢苏巍,授予“龙岩市五一劳动奖章”;对获得竞赛总成绩第2-3名的姜林瑶、钟录威,授予“龙岩市金牌工人”,并要求按程序向市总工会申报。
 真假烟鉴别


  市场检查




  案卷评查


  综合知识测试


  长跑和队列会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87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