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预告 | 四场音乐盛宴,25日至28日,相约龙津湖文化广场!

编辑:徐初栋 2019-06-20 17:54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新中国的人民砥砺奋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伟大成就,为庆祝祖国华诞,我市将举办一场盛大的合唱节活动,跟随小编一起来看剧透吧~



(市总工会宣教部 赖志臻/图文)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新中国的人民砥砺奋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伟大成就,为庆祝祖国华诞,我市将举办一场盛大的合唱节活动,跟随小编一起来看剧透吧~
  “壮丽70年·歌唱新龙岩”合唱节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七·一”党的生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古田会议召开90周年和古田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召开5周年,回顾70年来党和国家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展现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一市两区三组团”城市发展格局和“五基地六产业七景区”产业发展布局的决策部署,推进龙岩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新征程中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精神风貌,我市将举办文化龙岩2019群文十大活动之“壮丽70年·歌唱新龙岩”合唱节活动。
  一、活动主题 壮丽70年·歌唱新龙岩
  二、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
  中共龙岩市委宣传部
  中共龙岩市委统战部
  中共龙岩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龙岩市总工会
  承办单位
  龙岩市文化和旅游局
  龙岩市工商业联合会
  龙岩市总商会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统战部
  各县(市区)文体旅局、总工会、工商联
  三、活动安排
  合唱节活动日程
  “壮丽70年·歌唱新龙岩”合唱节由3场合唱比赛和一场合唱展演组成。
  ◆活动时间:6月25日至28日
  ◆活动地点:龙津湖文化广场
  6月25日 19:30 “迎七一·庆华诞”市直机关、驻岩单位合唱比赛专场
  ◆牵头单位
  市直机关党工委
  市文化和旅游局
  市总工会
  6月26日 19:30 “民企同心·歌颂祖国”龙商合唱比赛专场
  ◆牵头单位
  市委统战部
  市工商联
  市总商会
  6月27日 19:30 “文化龙岩·颂歌飞扬”合唱比赛专场
  ◆牵头单位
  市文化和旅游局
  6月28日 19:30 “壮丽70年·歌唱新龙岩”合唱展演专场
  (由前三场优秀合唱节目组成)
  ◆牵头单位
  市委宣传部
  市文化和旅游局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92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