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救”在身边,急救知识讲座走进市总工会~

编辑:徐初栋 2019-05-20 14:57
5月13日下午,龙岩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中城街道兴门社区联合开展以“在职党员学急救 危难时刻当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兴门社区党员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



(市总工会宣教部 罗倩、杨婷婷、赖志臻/图文)5月13日下午,龙岩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中城街道兴门社区联合开展以“在职党员学急救危难时刻当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兴门社区党员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
  基础知识讲座



  市红十字会的傅敏生老师为各位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应急救护知识讲座,为大家讲解了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心肺复苏、AED使用、气道异物梗阻急救方法等内容。



  傅老师为大家演示应急救助知识实操,主要包含培训心肺复苏术、海氏手法技能等内容。




▲演示急救的步骤和方法

  应急救助技能实操



  老师还现场指导各位职工进行急救演练,使大家能够在实践中掌握救护他人的能力。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89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