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长汀:太极拳剑展演活动展风貌

编辑:徐初栋 2019-05-10 15:03
近日,长汀县总工会、县太极拳协会联合举行庆祝“五一”劳动节太极拳、剑集体展演活动。


长汀县组织开展太极拳、剑集体展演 欢庆“五一”



(长汀县总工会、微长汀/来源)近日,长汀县总工会、县太极拳协会联合举行庆祝“五一”劳动节太极拳、剑集体展演活动。



  在客家大剧院广场,太极拳、柔力球、太极扇、太极剑等精彩节目依次上演,展现了长汀县太极拳爱好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用欢乐健身的方式欢度节日、共祝美好明天。





  【太极爱好者 林荣华:太极就是全民健身,节假日的时候,大家重在参与,多锻炼、多健康。我们祝大家身体健康,日子越过越红火!】



  【太极爱好者钟志文:今年是我们祖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我们的(太极拳)协会非常重视,每年都组织大家举行很多运动、展演活动。今天天气又很好,现在我们大家都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在这里,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祝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830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