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市7家企业9个“金点子”获省级荣誉!

编辑:徐初栋 2019-04-10 17:19
2018年,省总工会在全省组织开展企业职代会优秀提案征集评选活动,从全省征集到的411件提案,最终确定105件为2017年度企业职代会优秀提案。
(福建省总工会/来源)2018年,省总工会在全省组织开展企业职代会优秀提案征集评选活动,从全省征集到的411件提案,最终确定105件为2017年度企业职代会优秀提案。



  本次优秀提案中涉及企业发展、技术革新、经营管理、生活保障等各方面内容,对调动和发挥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职代会质量、提高企业民主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和科学发展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龙岩市2017年度企业职代会优秀提案名单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86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