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总工会组织一线乡镇干部职工到武夷山参加疗休养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19-03-27 08:46
3月25日,按照省总工会工作部署,同时为进一步促进职工群众身心健康,落实为职工办实事项目,团结职工群众服务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市总工会组织全市优秀一线乡镇干部职工到武夷山疗养院参加为期5天的疗休养活动。
  一线职工疗休养
  (市总工会宣教部 罗倩/图文)3月25日,按照省总工会工作部署,同时为进一步促进职工群众身心健康,落实为职工办实事项目,团结职工群众服务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市总工会组织全市优秀一线乡镇干部职工到武夷山疗养院参加为期5天的疗休养活动。这是市总工会今年办好“十件实事”的落地实事之一。


  ★ 欢送一线职工 ★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兰建亮等领导在龙岩动车站举行简短隆重的欢送仪式,欢送一线职工前往疗休养。
  参加对象
  一线在职职工(含农民工和机关事业单位一线干部职工)。优先选择:
  01优秀技术工人;
  02长期接触有毒有害因素的职工;
  03苦、脏、累、险等艰苦岗位作业职工;
  04患职业病的职工。
  活动安排
  此次疗休养,我们为各位一线职工精心安排了各种活动:有红色之旅:赤石暴动纪念馆;也有文化之旅:朱子故里,游览武夷宫,感受武夷文化;不仅有健康之旅:登白云峰,赏九曲溪;漫步江滨,体验武夷山慢生活;还有养生活动——八段锦,强身养生。以及武夷山文化和茶文化讲堂。



  疗休养活动



  在辛勤劳动之余通过疗休养,让职工们既舒缓了身心、调整了心态,又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参加疗休养的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在各自岗位上作出贡献。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82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