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上杭县育婴员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名单出炉啦

编辑:徐初栋 2019-03-07 11:38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社会对婴幼儿专业护理和教育的需求日益增长,为进一步激发我县育婴师队伍发扬钻研技能、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上杭县总工会/来源)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社会对婴幼儿专业护理和教育的需求日益增长,为进一步激发我县育婴师队伍发扬钻研技能、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促进我县家庭服务业进一步发展,进一步促进广大妇女创业就业,3月6日,上杭县2019年育婴员职业技能竞赛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圆满结束。



  竞赛分为理论比赛和实操比赛两部分,评委通过参赛选手理论知识考试和实操中的整体表现、专业技能水平、沟通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知识储备等方面素质,综合评出参赛选手最后成绩。





  此次大赛,参赛人员展现出高超的技能水平、扎实的理论功底以及良好的职业风貌,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荣誉榜
  一等奖
  曾丽娟(上杭县医院)
  二等奖
  丘莲花(上杭县医院)
  林惠玉(上杭县医院)
  蓝冬妹(上杭县优生活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三等奖
  陈娇凤(中都镇妇联)
  付美荣(妇幼月子中心)
  丘福娣(上杭县优生活职业培训学校)
  陈小红(珊瑚镇妇联)
  丘凤春(上杭县优生活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31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