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长汀丨开展给环卫工人送温暖专场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19-02-03 16:44
(长汀县总工会/来源)新春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工会组织两节“送温暖”活动精神,向一直以来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在环卫事业一线的广大环卫职工表达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长汀县总工会开展送温暖环卫工人专场 ..



(长汀县总工会/来源)新春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工会组织两节“送温暖”活动精神,向一直以来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在环卫事业一线的广大环卫职工表达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长汀县总工会开展送温暖环卫工人专场活动。
  发红包



  为20位一线环卫工人送去慰问金6000元。
  送春联




  为300位一线环卫工人送去春联和祝福。

  送健康



  开展以“助力创城·情暖环卫·送健康·工会在行动”为主题的活动,筹措资金4000余元为符合条件的124名一线环卫工办理职工医疗互助(含女特病)。
  启动爱心服务点



  同时正式启用了设立在城区横岗岭路和梅林路的两个工会爱心服务点,服务点配备了休息椅子、饮水机、药品、擦鞋机等供职工免费使用。
  长汀县总工会作为职工“娘家人”,始终心系职工群众,近年来通过加大资金投入、开展“送清凉”“送温暖”“送健康”“送法律”等活动,不断推动群众职工特别是环卫工人工作、生活环境得到改善。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呼吁全社会都来关心、理解、关怀环卫职工,尊重、爱护他们的劳动成果,共同创造和维护我们的美丽家园。也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努力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24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