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新罗丨工会“三下乡”为村民们送上“年货”大礼包

编辑:徐初栋 2019-02-01 11:49
1月25日,天气峭寒,小池镇龙池书院前的广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新罗区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新罗区总工会/来源)1月25日,天气峭寒,小池镇龙池书院前的广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新罗区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小池镇群众争先恐后向“三下乡”服务队工作人员咨询农技、法律、科普、卫生等方面知识,领取各种宣传资料和致富信息。舞台上的文艺演出,更是赢得群众阵阵掌声与喝彩声。






  新罗区总工会积极参与“三下乡”活动,组织开展困难职工慰问、法律咨询、扫黑除恶宣传和禁毒宣传活动。共向小池镇职工群众发放各类工会宣传材料300多份,接受咨询50余次,让职工朋友更加了解工会,更加支持工会。







  为小池初级中学病困职工-张廷湧送上慰问金和生活必需品。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91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