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海华医药工会丨“送万福 送健康 送春联”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19-02-01 11:01
为喜迎传统佳节,弘扬传统优秀文化,感恩回馈南城街道小溪社区的居民、住户,2019年1月27日,颐海集团海华医药党支部、工会联合南城街道小溪居委会、龙岩春星文化在福建海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依云水岸店开展“送万福•送健康•送春联”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福建海华医药公司工会/来源)为喜迎传统佳节,弘扬传统优秀文化,感恩回馈南城街道小溪社区的居民、住户,2019年1月27日,颐海集团海华医药党支部、工会联合南城街道小溪居委会、龙岩春星文化在福建海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依云水岸店开展“送万福•送健康•送春联”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吸引了南城小溪居委会居民和群众近1000人。
  写春联,送祝福!





















  虽是寒冬,现场却人头攒动,暖意融融,翰墨飘香,一派热闹景象。龙岩市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范泰和等书法志愿者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不一会儿,一副副饱含新春祝福的对联就送到现场居民群众的手中。这些春联既写出了广大居民群众对新年的期盼,更描绘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让南城小溪社区居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此次活动共计送出500幅春联和100余张“福”字。


送健康·送万福·暖万家

  在活动现场,颐海集团海华医药党支部、工会志愿者给社区居民提供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等专业热心细致的服务,给社区居民朋友送去了健康、送去了万福,温暖着每一位社区居民的心,让社区居民过个平安健康年。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98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