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市服务业工会 | 开展暖心的“春节”慰问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19-02-01 09:39
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龙岩市服务业行业协会工会联合会负责人同龙岩市各商贸服务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们,深入到20家基层工会,对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
(市服务业工会/来源)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龙岩市服务业行业协会工会联合会负责人同龙岩市各商贸服务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们,深入到20家基层工会,对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









  亲切关怀
  走访慰问中,工会代表与各协会会长、秘书长们对每一户困难职工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工会反映,作为职工的“娘家人”,工会将会为广大职工提供帮助!



  同时对长期以来坚持在一线的商贸服务业职工们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且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940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