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慰问丨来自省总的“温暖专列”已经到站,快来“接车”吧!

编辑:徐初栋 2019-01-24 08:33
1月21日至22日,省总工会副主席郑小蕊、女工部部长张红璇等人在龙岩开展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全国劳模家属、困难职工和困难企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荣珍,武平县总工会领导参加了慰问活动。
(市总工会宣教部 罗倩/图文)1月21日至22日,省总工会副主席郑小蕊、女工部部长张红璇等人在龙岩开展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全国劳模家属、困难职工和困难企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荣珍,武平县总工会领导参加了慰问活动。
  第一站:慰问全国劳模家属



  郑小蕊、邓菊芳看望慰问全国劳模徐淑英,对刚刚去世的兰华雄全国劳模的无私奉献精神和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并鼓励劳模遗孀克服悲痛、乐观面对生活。
  第二站:慰问新罗区困难农民工



  郑小蕊一行来到单亲困难女农民工林秀英家中,了解她的基本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鼓励她克服眼前的困难,增强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第三站:慰问困难企业



  郑小蕊一行来到龙岩金时裕电子有限公司,询问了企业当前的困难,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职工安置等具体情况,听取职工代表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郑小蕊表示,企业和职工是命运共同体,企业要做好职工帮扶稳定工作,把职工权益落实到位,职工要在本职工作上辛勤耕耘,做出不凡的业绩,以积极的精神面貌攻坚克难,让企业焕发活力。工会作为各位工友的“娘家人”,将不断推动创建“课后四点半服务”,学习借鉴“四点半”课后服务开展顺利地区的方式方法,因地制宜进一步拓宽课后服务的思路,以更加多彩的内容丰富学生的课后生活,让家长省心、安心。
  第四站:慰问武平县困难职工




  ▲慰问困难女农民工黄春秀

  郑小蕊一行先后前往武平县岩前镇宁洋村、云河木业,看望慰问困难女农民工黄春秀和困难女职工蓝三玉,同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基本生活情况和子女就学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眼前困难,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不断努力。




▲慰问困难女职工蓝三玉

  第五站:参观武平县工人文化宫




  ▲郑小蕊一行参观武平县工人文化宫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86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