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工会娘家人“两节”“进万家门·访万家情·暖万人心”送温暖首场活动在连城举行!

编辑:徐初栋 2019-01-18 11:14
1月17日上午,市总工会“进万家门·访万家情· 暖万人心“志愿服务活动首场活动——“写春联·送祝福”走进挂钩贫困村(户)“两节”送温暖在连城县隔川乡竹叶山村开展
(市总工会宣教部 赖志臻、罗倩/图文)1月17日上午,市总工会“进万家门·访万家情·暖万人心“志愿服务活动首场活动——“写春联·送祝福”走进挂钩贫困村(户)“两节”送温暖在连城县隔川乡竹叶山村开展,市总工会领导罗振基、谢坚平、冯荣珍、兰建亮先后走访慰问了脱贫攻坚挂钩贫困户,市总工会的职工志愿者为村民们写春联,送法律,为他们送去工会组织的温暖。
  写春联







  说到春节,最有年味的文化传统之一就是写春联啦!瞧,村民纷纷围着职工书法志愿者们,满怀期待,看他们尽情挥墨,等待着职工书法志愿者为自己的家中增添一副充满年味的春联。这天,他们为村民们送出了200多份温馨的新年问候。



  送法律



  法律职工志愿者们为村民们普及工会劳动法律知识、社会保险、农民工维权知识,发放宣传手册,将法律知识材料亲手送到村民身边。
  走访慰问
  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分别到该村16户挂钩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41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