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服务业行业协会工会联合会职工技能培训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编辑:徐初栋 2019-01-04 08:50
1月2日,龙岩市服务业行业协会工会联合会职工技能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暨红妹子家政服务中心开业庆典在瑞德大厦举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市服务业行业协会工会联合会、红妹子(福建)家政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及百名员工共同出席。



(市总工会宣教部 杨婷婷、罗倩/图文)1月2日,龙岩市服务业行业协会工会联合会职工技能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暨红妹子家政服务中心开业庆典在瑞德大厦举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市服务业行业协会工会联合会、红妹子(福建)家政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及百名员工共同出席。



  揭牌仪式




▲为市服务业工会职工技能培训基地揭牌和红妹子(福建)家政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揭牌

  参观培训基地



  罗振基参观市服务业行业协会工会联合会职工技能培训基地。培训基地现已初步建成多行业、多功能培训教室共4间,实训教室共8间,含烘焙、催乳、产后修复、小儿推拿、护工理疗、家电维修、中式烹饪、酒店客房服务等实训室。罗振基充分肯定职工技能培训基地在提高我市服务业职工从业技能水平、提升从业人员职业道德素质等方面所产生的积极作用。
  培训基地介绍
  龙岩市服务业行业协会工会联合会(简称龙岩市服务业工会)是在龙岩市商务局和龙岩市总工会的直接领导下,于2017年12月22日正式组建成立的市直行业系统工会组织。现有会员企业570余家,涵盖全市餐饮烹饪、烘焙饮品、旅馆住宿、家庭服务、美发美容、洗涤洗染、家电服务、沐足保健和老字号、商务礼品等商贸服务业领域。
  为全面提高我市服务业职工从业技能水平,提升从业人员职业道德素质,逐步建立服务业各行业标准体系,有序开展各类职工技能培训和竞赛交流活动,龙岩市服务业行业协会工会联合会依托红妹子(福建)家政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50万元,建设龙岩市服务业行业协会工会联合会职工技能培训基地(简称龙岩市服务业工会职工技能培训基地),现已初步建成多行业、多功能培训教室共4间,实训教室共8间,含烘焙、催乳、产后修复、小儿推拿、护工理疗、家电维修、中式烹饪、酒店客房服务等实训室。
  下一步,培训基地将加快申报职业技能鉴定站,积极争取各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高效、有序开展商贸服务业领域广大职工的从业技能、职业道德、行业安全、管理提升、创业就业等各类培训,培训能力可达3000人次以上。




▲红妹子家政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培训回顾

  红妹子家政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为职工们开展内容丰富的技能培训,从不同方面提升职工从业技能水平,职工们纷纷对培训点赞,表示受益匪浅。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880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