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一场属于连城县工业园区企业职工的文化盛宴~

编辑:徐初栋 2018-12-14 08:58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团结引领企业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丰富企业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工人精神风貌



(连城县总工会/来源)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团结引领企业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丰富企业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工人精神风貌,2018年12月12日晚,连城县总工会联合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举办了首届园区企业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连城”文艺汇演。园区赛特、中触、以晴、中慧、爱的、茗匠、幼儿园等15家企业共400余名职工参加。此次演出形式丰富多样,节目内容精彩纷呈,是园区企业职工的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趣味运动热身


  文艺汇演 听觉与视觉享受



  有奖知识问答 寓教于乐


  文艺演出期间穿插党的十九大、中国工会十七大、《福建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第十二期职工医疗互助以及宪法、扫黑除恶等知识有奖问答,工友们积极参与抢答,气氛火爆。
  获胜单位领奖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46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