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武平县政府与县总工会联席会议召开啦,瞧瞧他们都说了些啥~

编辑:徐初栋 2018-11-19 09:01
11月16日,武平县政府与县总工会联席会议在武平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武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廖卓文作了重要讲话,武平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方刚,武平县总工会其他班子成员,武平县政府办、财政局、人社局、编办、县劳模协会等武平县直有关单位领导出席会议


(武平工会/来源)11月16日,武平县政府与县总工会联席会议在武平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武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廖卓文作了重要讲话,武平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方刚,武平县总工会其他班子成员,武平县政府办、财政局、人社局、编办、县劳模协会等武平县直有关单位领导出席会议,武平县副县长蔡铭泉主持会议。



  在听取武平县总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后,廖卓文县长充分肯定了工会在各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有效运用联席会议这个平台,加强了政府和工会的沟通联系,帮助解决工会工作中实际遇到的问题,有助于服务武平高质量发展。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
  强化政治引领
  工会地位特殊,会员队伍庞大,作为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要在大局中找准位置,听党话坚定履行带领职工跟党走的政治责任。
  服务发展大局
  在发展大局中重视职工技术创新,加强职工技能培训,团结广大职工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任务建功立业。
  做好维权服务
  完善服务职工阵地建设,扩大普惠性服务,增加职工就业,让广大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加强自身建设
  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创新工会组织体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基层基础工作,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



  武平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方刚表示,在武平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各级工会组织传承红色文化,引导、支持广大职工创新创造,增强产业工人素质,配合人社部门做好招工稳工工作,将温暖工程落实到实处,关注职工动态,让职工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武平县副县长蔡铭泉主持会议

  会上,武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东方汇报了2017年以来武平县工会工作情况,并就提交解决的相关事宜作了说明。



  此次联席会上商讨解决了武平县总工会提请的关于提高机关事业单位工会经费拨缴率、制定《武平县加强各级劳动模范管理和服务的暂行办法》、将武平县工人文化宫纳入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管理问题等事宜。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07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