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履行职业病防治监督检查职责时,有权采取哪些措施?

编辑:lanjiancool 2016-08-12 16:04
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履行职业病防治监督检查职责时,有权采取哪些措施? 答: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履行监督检查职责时,有权采取下列措施: (一)进入被检查单位和职业病危害现场,了解情况,调查取证; (二 ..
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履行职业病防治监督检查职责时,有权采取哪些措施?

答: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履行监督检查职责时,有权采取下列措施:
(一)进入被检查单位和职业病危害现场,了解情况,调查取证;
(二)查阅或者复制与违反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的行为有关的资料和采集样品;
(三)责令违反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的单位和个人停止违法行为。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1010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