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劳模领衔,职工参与”,全市劳模工作室建设现场会召开

编辑:徐初栋 2018-11-08 16:47
11月7日,全市劳模工作室建设现场会召开,并将举办为期3天的全市工会劳动保护工作培训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参加劳模工作室建设现场会并提出创建要求。来自各县(市、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和劳模共100余人参加。



(市总工会宣教部 赖志臻/文 杨婷婷/图)11月7日,全市劳模工作室建设现场会召开,并将举办为期3天的全市工会劳动保护工作培训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参加劳模工作室建设现场会并提出创建要求。来自各县(市、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和劳模共100余人参加。



  罗振基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提升劳模工作室创建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充分认识、强化引领。要充分认识开展创建劳模工作的重要意义,大力开展劳模工作创建活动,为更多劳模在服务我市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任务的征程中搭建平台、提供舞台。
  二是深化创建、扎实推进。要在资金保障、规范建设、监督考核、奖励措施等方面加以倾斜和指导,及时发现、研究、解决创建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要注重创建质量,做到“创建一个,带动一批,影响一片”,形成良性发展,把劳模工作室打造成工会组织的一个品牌和名片。
  三是发挥作用、增强实效。要继续利用这一平台,进一步提高劳模和职工群众的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技能水平和业务能力,培养和造就一支学习能力强、创新能力强、业务素质高的职工队伍,不断促进劳模和广大职工在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实现高质量赶超中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劳模分享
观看专题影片


▲与会人员观看了龙岩人民医院劳模工作室建设专题片

  劳模经验分享



  李斌生劳模介绍了劳模工作室有标志、有场所、有经费、有成员、有制度、有台账、有成果、有特色“八个有”特点,并介绍了工作室发展历程和劳模团队架构、取得的成果以及开展的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丰富,生动活泼,参会人员听了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参观劳模工作室





  参会人员分两组实地参观了内科组、外科组、儿科组、产科组、志愿服务组等劳模工作室建设情况。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全市劳模工作室建设现场会的学习,要以劳模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勤奋肯干,为实现龙岩赶超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41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