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暖心!颐海集团海华医药党支部、工会开展关爱职工家庭列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18-11-06 15:15
 2018年11月2日上午,颐海集团福建海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陈谦祥携九一北路店店长林琳前往龙岩第一医院,看望慰问因病住院的抚市车站店店长沈荣华,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福建海华医药公司工会/来源)2018年11月2日上午,颐海集团福建海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陈谦祥携九一北路店店长林琳前往龙岩第一医院,看望慰问因病住院的抚市车站店店长沈荣华,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转达了集团公司董事长卢明凯的问候及海华医药工会娘家人的关怀与慰问。
  沈荣华是一位工作认真负责、有爱心的门店店长,直到声带出现了问题才去医院手术住院,住院期间依然关心着门店的工作,在得知其住院后,公司高度重视,立即派代表前往医院探望。在医院,党组织和工会组织的“娘家人”代表详细询问沈荣华的病情,并叮嘱她放下心里的工作,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重返工作岗位。
  慰问中,沈荣华对公司领导和党组织及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



  11月1日,颐海集团福建海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陈谦祥携财务中心财税会计卢木发一行2人,驱车前往江山镇看望慰问出院后在家休养的财务中心财税主管黄榕梅的母亲郭阿姨。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转达了集团公司董事长卢明凯的问候及海华医药工会娘家人的关怀与慰问。在郭阿姨家,慰问组和黄榕梅的父母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郭阿姨的病情,并叮嘱她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
  临走时,郭阿姨和黄叔叔一个劲地说:“感谢公司,感谢工会,感谢主席!”



  10月30日,受集团公司董事长卢明凯委托,市场中心副总经理廖小平携战区经理陈允辉、九一北路店店长林琳分别前往龙岩第一医药看望慰问因病住院80高龄的老中医高铭申和生育的宝妈张燕娣,带去了公司董事长卢明凯和同事们的关心与关怀,并送上了慰问金。



  在医院,工会组织的“娘家人”详细询问了宝宝妈妈张燕娣的健康情况,与她亲切交流,叮嘱她要注意休息,照顾好小宝宝,养好身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重返工作岗位。宝宝妈妈张燕娣对公司“娘家人”给予的关怀和慰问深表感谢。
  一直以来,颐海集团海华医药党支部、工会十分注重保障职工享有健康的权利,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积极开展工作,主动关心员工生活,在职工(或直系亲属)生病、女职工生育时都给予关心和慰问,使职工及其家属倍感单位集体的温暖,增强职工对公司的归属感,提高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凝聚力,更好地推动了公司健康和谐稳定发展。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770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