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街心广场菊花展“艳照”抢先看,太美了!

编辑:徐初栋 2018-11-01 08:59
又到一年蟹肥菊黄时,龙岩的小伙伴翘首以盼的菊展即将上线,今天上午小编就迅速赶往街心广场探路先,一大波菊展剧透照来袭,快接好了!



(新罗TV/来源)又到一年蟹肥菊黄时,龙岩的小伙伴翘首以盼的菊展即将上线,今天上午小编就迅速赶往街心广场探路先,一大波菊展剧透照来袭,快接好了!


《满庭芳·观中山公园菊展感怀》
作者:马瑛

  旧苑妆新,金英香冷,展红堆艳人稠。赏妍追巧,争看万丛秋。白玉云丝淡卷,惊雪色、魏紫堪羞。黄花瘦,此花更瘦,脉脉为何愁?
  幽幽。思五柳,东篱漫采,千古风流。叹书里桃源,惹梦淹留。谁伴镜斋品鉴,修菊谱、抛却权谋?西风召,对诗对月,归去作花囚。
  靓丽的菊花展







  第六届福建省菊花展(龙岩展区)将于11月1日至11月15日在龙岩中心城区街心广场举办,届时,数百个品种、姿态各异的菊花将争芳斗艳,目前各项布展工作正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今天上午小编在现场看到,一些富有地域特色的点缀式景观、菊花小品景观已制作完成,园林工人们正在加紧摆放各色菊花。











  远观、近赏,处处都是风景
  第六届福建省菊花展(龙岩展区)景观项目现场负责人黄才桂说:“主要的这几个景点都已经布置完成,剩下的我们工人正在加班加点,紧锣密鼓地进行实花的摆放工作,确保在十一月一号如期完成,如期开展。”
  菊花美图







  据了解,本届菊花展以“绿色发展美丽龙岩”为主题,展览面积约3800平方米,将有18000多盆菊花展出,包括独本菊、多朵菊、悬崖菊、万寿菊等200多种各类品种,还有插花艺术作品、菊花造型及各类草花,将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展现龙岩的菊花文化。
  阳光温热 岁月静好






(前来赏菊拍照的市民)

  龙岩市民开心地说:“觉得菊花展品种非常多,让我们见识了菊花的种类,增加了很多文明的氛围,菊花摆放的也很不错,很有艺术性,很受市民欢迎。”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45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