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第十二届“书香龙岩”全民读书月活动启动啦,一起阅读吧!

编辑:徐初栋 2018-10-22 09:22
10月19日上午,第十二届“书香龙岩”全民读书月正式启动。
(闽西日报/来源)10月19日上午,第十二届“书香龙岩”全民读书月正式启动。


红色圣地


书香龙岩

  全民读书月
  本次活动以“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龙岩’”为主题,旨在进一步促进全民学习新思想的“大学习”热潮,倡导人们多读书、读好书,营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活动自即日起至11月中旬,为期一个月。期间,全市将开展主题演讲、经典诵读、读书征文、知识竞赛等丰富多彩的主题阅读活动,进一步引导社会各界发扬热爱读书、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龙岩”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全民阅读 ▲



  活动当天,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嘉宾还为福建省全民阅读“七进”活动示范点和“全民阅读实践基地”授牌,并向部分社区捐赠图书。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01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