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永定43位厨艺高手过招,美食馋人!调动你的味蕾~

编辑:徐初栋 2018-10-22 09:02
2018年10月16日,永定区土楼客家美食协会成立大会暨永定区首届客家美食(药膳)职业技能竞赛在永定客家古镇文化旅游景区举办,来自永定美食行业的厨艺高手比刀功,赛厨艺,传承客家美食文化,尽显永定客家特色。
(闽西日报/来源)2018年10月16日,永定区土楼客家美食协会成立大会暨永定区首届客家美食(药膳)职业技能竞赛在永定客家古镇文化旅游景区举办,来自永定美食行业的厨艺高手比刀功,赛厨艺,传承客家美食文化,尽显永定客家特色。





  美食鉴赏
  来自永定美食行业43名参赛选手各展所长,用精湛的厨艺和匠心思巧的创新,精益求精,从菜品制作到摆盘设计,除了视觉上的盛宴之外,同时还根据营养搭配设计菜肴和宴席,紧密接轨市场,走在烹饪行业前端,用实力与激情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美食行业盛事。



















  永定客家美食特色
  选料讲求野生家养粗种的食物,即没有污染的“绿色食品”;
  烹调方法采用煮、煲、蒸和炖等居多,不破坏食物的营养与纤维;
  极少添加甚至不加过重过浓的佐料,一般用生葱熟蒜调味;
  膳食讲究养生保健的效用,将当地常见的中草药材与客家食材完美结合,烹制可口可心的客家药膳美食,调理阴阳,清降补泻。









  “品尝正宗的客家美食是一种口福,更是一种幸福。”永定客家美食(药膳)职业技能竞赛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说,“客家美食(药膳)职业技能竞赛的举办,一方面,是以丰富的饮食资源为依托,挖掘、培育客家美食文化,丰富永定旅游的文化内涵;另一方面,则为了进一步打响永定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展现更具魅力的永定城市形象。”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90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